终点如何由自己决定

天雷德|哈|德+GG|x|AD|x|GG(已转天雷)、盾//冬、铁虫、G|S(狮祖x蛇祖&琴志/哀)、犬狼、哈赫、京园、叶蓝、叶皓、智瑟、茂智、快新、赤安、伏/汤德、德/赫。

[安莫]恋爱三十题

*长篇?不存在的
*没有外链

21、做饭
他们两个人都会泡面。


22、并肩战斗
团队赛中,小手冰凉一个圣愈术拉起了毁人不倦的血线。


23、争吵
莫凡本来就冷,吵架后兴欣的训练室都不用开空调了。(开个玩笑)
在某场团队赛中,小手冰凉干掉了对方的牧师,就小手冰凉一个人。


24、和好
如果不是包子脱线引起的意外,他们不会和好。


25、凝视彼此的眼睛
面对记者的咄咄逼人,安文逸和莫凡对视,然后安文逸站起来说道:“我爱莫凡,我愿意和他在一起。”


26、结婚
“我愿意。”
“我愿意。”
“请新郎亲吻新……郎。”


27、其中一人的生日
莫凡生日的第二天,他没有下床。


28、做些滑稽的事情
莫凡在安文逸的注视下,不情愿地把手指伸向身后,然后进入。


29、做些甜蜜的事情
抢boss过程中,名为我心匪石的牧师为一个叫不可转也的忍者回血。


30、做些热辣的事情
莫凡双腿搭在安文逸的肩上,双手紧紧抓着被单,正面承受着来自安文逸的进攻。
这个牧师……还真是暴力啊……
莫凡迷迷糊糊地想着。
安文逸似是察觉出莫凡的不专心,他退了出来,又在莫凡想要开口的时候猛地进入,硬是逼出了莫凡的生理盐水。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