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如何由自己决定

天雷德|哈|德+GG|x|AD|x|GG(已转天雷)、盾//冬、铁虫、G|S(狮祖x蛇祖&琴志/哀)、犬狼、哈赫、京园、叶蓝、叶皓、智瑟、茂智、快新、赤安、伏/汤德、德/赫。

[邱乔]直视

*BE预警
*OOC慎入



有人给乔一帆发了一条坦白说。

“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应该不是职业圈的,毕竟在圈里他和邱非在一起早已不是秘密。

聊了聊,才想起对面的人是他小学同学。

他回复道:“快要分手了,但是要等一个适合的时机。”

聊完以后,他看了看时间,离睡觉还早。

趁有空,不如我也玩玩这个坦白说。

他看见一条“心里只有你一个人”,笑了笑,脑海中浮现出邱非的身影。

然后就点击了邱非的头像。

邱非显然在线,乔一帆看了他的回答,不禁笑出声来。

“抱歉,我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

乔一帆回道:“我就是你女朋友啊,邱队长。”

“我不信。”

乔一帆发了一段语音过去。

“听得清楚吗?听不清楚吧。”

邱非也很老实的回答了,
“听不清楚。”

“你到底是谁?”

“好吧,其实我不是你女朋友。”

但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那你是谁?”

乔一帆突然想逗逗他。

“你不认识我的。”

“你是……?”

“邱队长,我就问你一句话。你到底还喜不喜欢乔一帆?不喜欢那就别吊着他了。”



乔一帆在试探邱非对他的态度。

爱?还是不爱?

从他们在一起开始,他就有了这个疑问。

邱非绝不是一个好男友。

他以为得到了就行了,却没有想过去守着他。

过了五分钟,邱非才回复。

“你问出我心里话了。”
“我和他不适合。”

他早应该猜到的,也早应该知道的。

邱非还发来了一句话,
“好好陪着他。”

乔一帆或许还有一点不甘心,他追问道,
“你什么意思?”

“如你所见。”

“你!”



QQ特别关系提示音响起,乔一帆切出去,是邱非。

“坦白说里的人是你吗?你来试探我吗?”

乔一帆垂下眼睑,终是回复道:
“坦白说?我不知道,我刚才和小安一起去技术部了。”

“哦,一帆对不起,你是一个好孩子,但你不应该和我在一起。”
“我会害了你。”

纵使早就知道了结果,乔一帆还是觉得演戏该演全套,
“什么意思?”

“一帆,我们分手吧。”



看见这句话,乔一帆心都凉了。

“好。”乔一帆不知道他是怎么回复的。

职业选手的手必须要稳,但是现在他的手却颤抖着回复。

原来一直是他……自作多情了。

“你会骂我吗?”邱非又发来了一句。

“不会。”乔一帆很快就回复了,
“我不舍得骂你。”

“抱歉。”

“你不用跟我说抱歉,毕竟是我追的你,而且还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

“是我不好。”
“为什么,我这么坏。”

“你不坏,你是一个好队长。”
乔一帆回道,即使已经分手,他也不愿意说邱非一句坏话。
“好聚好散。”

“好。”



乔一帆心里很不舒服,他想打两局荣耀,但是看见隔壁床睡熟了的安文逸*,就把这个念头否决了。

于是他拿出手机,刷起了他自己的空间。

看见去年他自己发的一条说说,才发现自己和邱非在一起的时间都没有一年。

乔一帆第一次明白了为什么叶修前辈和魏琛前辈会说他是联盟下一代心脏了。

但是,他不配。

他的心是字面上的脏。

他步步紧逼,逼着邱非直视自己的内心,让他不要再自欺欺人,让他不要再伤害两个人。

他亲手戳穿了这个谎言,葬送了这段恋情。

梦醒了,他们都得放手。

乔一帆使劲晃晃头,然后蒙头就睡。

我心里住着一头小鹿,一年前它病了,现在它死了。

从此以后,乔一帆和邱非,只是对手。

——End.

*乔一帆和安文逸是室友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