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如何由自己决定

天雷德|哈|德+GG|x|AD|x|GG(已转天雷)、盾//冬、铁虫、G|S(狮祖x蛇祖&琴志/哀)、犬狼、哈赫、京园、叶蓝、叶皓、智瑟、茂智、快新、赤安、伏/汤德、德/赫。

T:有什么比较冷门(或者有些邪)但是你很磕的CP吗

究极杂食党不请自来,说实话这个问题对我来说还真是难回答。

BG:

1.祖世代:纽莉、汤姆x米勒娃;

2.亲世代:犬莉、莱莉、雷古勒斯x莉莉、犬贝、小天狼星x阿米莉亚、斯内普x纳西莎性转莉莉x性转詹姆(好想吃这个饭啊啊啊啊啊——);

3.子世代:哈秋、哈卢、哈芙、克赫、纳赫、德金、纳金、布金、纳卢、德潘、哈利x唐克斯。

4.孙世代:斯罗、斯科皮x莉莉、阿不思x戴尔菲(虽然我很讨厌倒霉娃的一些设定但是这两个我可以嗑一口。)

5.跨世代:汤金、斯唐、哈x莉(人至少,不应该——)

BL:

1.亲世代:SSSB、SSRL、斯詹、狼犬、RBSB、鹿犬;

2.子世代:哈罗哈(这是邪门?)、纳哈纳、德罗、克鲁姆x罗恩、CDHPCD;

3.跨世代:邓哈邓、哈狼哈、哈犬、哈詹哈(?喂)、泰迪x哈利、斯哈斯、TRSB、CDSB(颜值组?)。

GL:

1.亲世代:莉莉中心gl;

2.子世代:潘赫、赫金、卢金、芙蓉x金妮、金妮x阿斯托利亚。

GB:(你够了哈?)

1.亲世代:莉莉大总攻all向(有饭踹我,谢谢)、贝犬;

2.子世代:金哈、秋塞、秋哈、赫罗;

3.孙世代:戴尔菲x阿不思;

4.跨世代:唐克斯x莱姆斯。

好,有饭踹我,多谢多谢。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