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如何由自己决定

天雷德|哈|德+GG|x|AD|x|GG(已转天雷)、盾//冬、铁虫、G|S(狮祖x蛇祖&琴志/哀)、犬狼、哈赫、京园、叶蓝、叶皓、智瑟、茂智、快新、赤安、伏/汤德、德/赫。

[铁三角中心阅读体]夕阳会落到格兰芬多塔楼吗?(一)

*铁三角中心,暂时无CP,有的话会拆了罗赫。阅读的同人文最终无CP,阅读完了的世界我没决定,先写下去看看。

*不那么格兰芬多的格兰芬多,真的和原著不一样。也就是阅读同人文。

*火焰杯第二项后。

​*纯正的狮院向,不建议蛇院生阅读。


三强争霸赛的第二项比赛结束当夜,庆幸于自己的小哥哥、哈利,以及赫敏安然无恙的金妮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她刚闭上眼睛,就被突如其来的强光吓得睁开双眼。

哇——

她发现自己的眼前有许多人,邓布利多教授(说实话她从未试过与这位巫师有过如此近的距离)、麦格教授、罗恩哈利赫敏三个人,已经辞职了的卢平教授¹、她妈妈、她的一对双胞胎哥哥、罗恩哈利的舍友纳威·隆巴顿以及一个迅速站到他身边的老妇人²、赫奇帕奇的找球手以及火焰杯勇士塞德里克·迪戈里、拉文克劳的“疯姑娘”卢娜·洛夫古德,以及除了斯莱特林以外几乎所有学生都讨厌的斯内普,还有……西里斯·布莱克!!!

金妮刚刚反应过来,麦格教授、那个站在纳威身边的老妇人、她妈妈和斯内普的魔杖就已经指向这个通/缉/犯,反应稍慢一步的塞德里克和双胞胎立马把欲言又止的黄金三人组、愣在原地的她和纳威、似是没有关注现状的卢娜·洛夫古德挡在身后。卢平走到了西里斯·布莱克的旁边,邓布利多平静地开口了:“这个空间禁止我们使用魔法,而且,西里斯他是无辜的。”

“你在开玩笑。”斯内普咬牙切齿地说。

“我不认为如此。”邓布利多没有动摇。


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玄幻了,卢平教授解释了十多年前的那桩惨案背后的事情。

金妮一边听,一边在小心地留意她小哥哥的朋友、她的第七个哥哥、她的偶像的神态。

​她早已不是崇拜“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的小女孩,她明白,成就了“大难不死”的,是“家破人亡”。

一道沾染亲人血液的伤疤,一道被杀亲仇人铸成的伤疤,绝对不应该成为无知者崇拜​的标志。

十多年前的万圣节前夜,两条生命逝去,他们的儿子,仍然活在这个世界上,痛苦地前行。

还不错,哈利脸色虽然很苍白,但是稳稳地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

西里斯​遥遥看向他的教子,相视一笑。


哈利从他的朋友罗恩和赫敏​的中间起身,走向他的教父。

他从未想过,能够和他的教父待在一起。


纳威·隆巴顿​有点羡慕地看着他的舍友,而后,重物落地的声音吸引了他。

他看过去,发现那里堆放着七本书。他走过去检查,发现七本书的封面颜色随着书的顺序逐渐变亮,而且都是同一个书名——

《神的尘土》³。

这个地方出现了书,这可真奇怪,而且只有第一本书能翻开。翻开之后也只有第一页上面有字,讲的还是一个什么德思礼的麻瓜⁴……纳威看着最上面那本书封面图案的一块奇怪的石头⁵,下定决心,抱起这堆书交给麦格教授。


这是让我们读的意思吗?邓布利多看着第一本书封面上的魔法石,翻开空白页,召唤出一只羽毛笔,笔尖上的墨水滴落书页,留下一个墨渍。他又举起魔杖,念了一个原形毕现,然后又念了一个咒立停。

这次,空白的书页上浮现出了一段话:“欢迎来到这个空间,请你们阅读这七本书。每读完一页,下一页的字才能够出现。也就是说,不能够跳阅。全部阅读完即可离开。在阅读过程中不允许使用任何攻击咒语,若有需求,只需在心中默念三遍‘我需要……。’这个空间的时间流逝的同时,外界时间是静止的。也可以理解为外界时间的那一秒被无限放大了。最后,我保证阅读内容完全真实。以上,祝你们阅读愉快。”

邓布利多把这句话读了出来,而后,出现了一张圆桌以及16张椅子。

“看来,我们要开始读书了。”邓布利多平静地拉开一张椅子坐下。

麦格教授和斯内普分别在他的左右边坐下,双胞胎坐在一起,西里斯和莱姆斯似是想坐在哈利旁边,但是在已经落座于罗恩赫敏之间的哈利歉意的笑容中坐在了赫敏旁边,罗恩旁边是拉着金妮入座的韦斯莱夫人,纳威和他奶奶坐在一起,“疯姑娘”卢娜·洛夫古德毫不在意地坐在了斯内普旁边(一众学生在心里给了这位姑娘一个赞),塞德里克·迪戈里左看右看,决定落座于他上一年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旁边。

见众人都坐好了,邓布利多翻开唯一一本有字的那一页书,快速浏览后说道:“那么,就由我先开始念吧。我读完一章后,西弗勒斯读第二章,按逆时针方向⁶,每人读一章。”

没有异议,就连斯内普也只是安静地点了点头。

邓布利多摸了摸自己的胡须,悄悄看了不置一词的哈利一眼,“那么,我开始了。”

“第一章,大难不死的男孩。”

听到这个章节名,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哈利。

果然。哈利板着脸,抢在斯内普开口讽刺之前出声了,“读吧,教授。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本书里。”

邓布利多点点头,警告一般瞥了斯内普一眼,开始读书。

罗恩和赫敏悄悄活动了一下在桌下被抓得发疼的手。

——TBC.


¹对于这个时间段的金妮来说,莱姆斯只是普通的教授。

²纳威的奶奶——奥古斯塔·隆巴顿。

³神的尘土(God's Dust): 你的偶像委散在尘土中了,这可证明神的尘土比你的偶像还伟大。

原文:Your idol is shattered in the dust to prove that god's dust is greater than your idol.——《飞鸟集》​

⁴HP原文第一章,本阅读体里人物阅读的第一章是原著的第一章,也就是哈利来到女贞路的故事。

⁵魔法石。

​⁶没错,我就是准备迫害教授。


阅读的这篇同人文我想好了​结局,但是前面很多的细节都还没有琢磨完。而且该死的我这个学期好多满课的日子,所以不要期待我会更新TWT​

评论(14)

热度(41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