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如何由自己决定

天雷德|哈|德+GG|x|AD|x|GG(已转天雷)、盾//冬、铁虫、G|S(狮祖x蛇祖&琴志/哀)、犬狼、哈赫、京园、叶蓝、叶皓、智瑟、茂智、快新、赤安、伏/汤德、德/赫。

[大吾智♀]Focus

*一个短打

*是bgbgbg,小智→智子,请自行避雷蟹蟹

*丰源现任冠军(23岁)x阿罗拉现任冠军(18岁)

*其实我语文病句选择题一向做得不好(明示错句)

*请自行意会(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了大吾智,明明我是劲敌组的……(挠头)


大吾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对他没有那方面意思的女孩。

他看向那个女孩,女孩这次会议的座位恰好在他的对面。此时的女孩正侧着头去听达马兰奇会长发表讲话,她的最佳搭档皮卡丘正坐在她的大腿上,身边还有一个洛托姆图鉴在拍被投影出来的内容以达到女孩不用面对纸质笔记。

说到大腿——大吾视线不自觉地漂移到女孩的大腿以及她腿上的电气老鼠,目光是连他自己都未曾可知的晦涩。

他想起这双腿的主人仍穿着运动装的时候。那时候的她虽还青涩却是盛开的花,开到荼靡而不自知,腿型被宽松的运动裤遮挡住。漫长的旅行在阿罗拉的大地画下句号后她才开始穿起展现出身材的日常服,透漏出明媚的美感——就如现在,正是盛夏,她那因长期旅行而锻炼得矫健有力的双腿是隐匿在裙下的无尽的美,那一定是不能被想象也不能被探寻的风光——如今却有一只电气老鼠坐在上面,与那风光只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

啧。

大吾颇不耐烦地扯了扯领口。


“洛托姆,今天拍到的照片给我看一下。”在回阿罗拉地区的飞机上,智子对身边的洛托姆图鉴说道。

洛托姆闻言便停在智子手上,任由她翻阅。

“扯领口的大吾先生真的很帅呢,我说得对吗?皮卡丘。”智子在翻阅过程中指着照片上的男人向正坐在她大腿上的最佳搭档提问。

“皮卡!”

评论(10)

热度(36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