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如何由自己决定

天雷德|哈|德+GG|x|AD|x|GG(已转天雷)、盾//冬、铁虫、G|S(狮祖x蛇祖&琴志/哀)、犬狼、哈赫、京园、叶蓝、叶皓、智瑟、茂智、快新、赤安、伏/汤德、德/赫。

[韩叶bg]花不语(2)

*bg只是个人偏好
*出场cp多,带几句话(张橙、黄喻、周楚)(喻队性转)
*副本记录没有破是因为他们在划水……
  重复刷是因为需求多,多刷几次出多一点……
  女选手帮叶修,她们的cp是来陪老婆的
*我觉得我可以就着这篇文开新坑了(喂)
*君莫笑性转(君莫笑:我谢谢你嘞)
*没有逻辑的甜
*(3)(4)(5)月底前搞定

第十区某个十人副本觉得超委屈,但它不(会)说话。

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十人副本,为什么要被六个全明星选手刷啊!虐狗也不带这样的啊!

那个拳法家你老跑去那个走位风/骚的散人那边干嘛!有本事你就扑/倒她啊!

那个牧师你干嘛呢?老给那个枪炮师加血干嘛!没看见她是满血的吗?!回蓝随意!

还有那个话超多的剑客挡在那女术士的前面干嘛!cos剑与诅咒吗?!

不过拳法家也太蠢了吧!一直向前冲,都不懂得后退,搞得血条都哗啦啦地掉了。哎,都是因为爱情使牧师叛变了。

等等!拳法、牧师……这TM是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的粉吧!那牧师你去帮那枪炮师干嘛!那枪炮师一看就是沐雨橙风的粉吧!霸气雄图和嘉王朝不是死敌吗?你们这算通敌吧!

枪炮师你帮着散人干嘛!你搭档是战法好吗?哎等等!押枪?!我靠一叶之秋知道你叛变了吗?不对,好像一叶之秋易主了啊……

唉,没了搭档,难怪这么暴躁,女人真可怕……等等我不是说那个女术士啊!!!神烦剑客冲上来干嘛呢!我靠!话这么多!你该不会是夜雨声烦吧!

我靠!我怎么被打穿了?!行了行了!隐藏boss和稀有材料都给你们,求你们快点走吧!你们伤害了我,还给我喂了狗粮!

后来这个副本来的人又多了一个神枪手和元素法师。

(第十区:最惨的是我,谢谢)

(神之领域:楼上你可闭嘴吧)



在这个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晚上,陈果的世界观颠覆了。

谁会想到,自家刚招了不久的网管竟然是不久前退役的叶秋大神?

谁会想到,叶秋大神其实是离家出走隐姓埋名打游戏的?

(叶修:隐姓埋名???)

谁会想到,叶秋大神是被逼退役的?

若是这些还不足以令人惊讶,那么叶秋大神其实是女孩子呢?

由于叶秋操控一叶之秋在战场上的所向披靡,所以没有人会认为叶秋是女孩子,即使叶秋并没有公开性/别。

可是事实的确如此,她不久前招的网管(女)是被俱乐部扫地出门的叶秋……哦,叶修。

用的还不是真名。

霸图粉要哭了,叶粉也要哭了。

叶黑去买烟花和鞭炮了。

……当然,以上只是猜测。

叶修还没回来。

陈果知道叶修的身份之后百感交集,而后烦躁地抓起遥控器乱按一通,却被无意间出现在荧幕上的霸图队长吓住了。

她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韩文清作为叶修的宿敌,到底知不知道叶修是女的?

还未待陈果细想,荧幕上的韩文清开口了:“我等你回来,还有……注意保暖。”

陈果懵了,全荣耀的粉丝都愣住了。

这什么意思?垃圾话吗?还是真的关心?

此时叶修手提着一个袋子进了门,韩文清的话语被她全听去了。

叶修轻笑道:“老韩真是……”

“叶q……修,韩队知道你的性/别吗?”陈果八卦心战胜了探索叶秋大神的粉丝之心。

叶修整了下衣领,白皙的手指勾出系在脖子上的一条细红绳,而绳子串着两个戒指。

陈果凑近了去看,右边的戒指是荣耀职业联赛第四赛季的冠军戒指。

第四赛季的冠军……是霸图吧……而且霸图还终结了嘉世的三连冠王朝啊……叶修居然把霸图的冠军戒指带在身边,勇气可嘉。

只是另一个戒指,却把陈果吓懵了。

普普通通的一个圆环,也就内侧刻了“韩文清”三个字。

???!

韩文清,和叶秋结婚了???!

不对,现在是叶修了。

“你和韩队……”陈果愣愣地问,若不是情况不允许,她绝对立即上论坛实锤韩叶了。

“嗯,我和他第四赛季扯的证。”叶修回答完又立即和荣耀女神相亲相爱去了。

陈果感觉她有点心累。

嘉世粉和霸图粉撕得火热,而罪魁祸首竟然已经扯证了??!

陈果看着论坛上韩粉和叶粉关于“韩文清今天的话到底是什么用意”而又撕出的一幢高楼,心里突然冒出一个词语。

明撕暗秀。

用得多好,完美地给两人的关系做了一个定位。

(陈果:我为自己打call)

———————————————————

值得提起的是,龙抬头结束吴霜钩月的时候,韩文清正准备去抓人,习惯性地吩咐了一句:“新杰负责接受采访。”

一旁的秦牧云弱弱地开口:“可是队长,副队上一场对决开始时就说不舒服,先回酒店了哎……”

回个屁酒店,张新杰肯定是和苏沐橙吃冰激凌去了。

韩文清在面对着全国观众直播的镜头面前温和地说出了令霸图粉心碎的11个字:“我等你回来,还有……注意保暖。”

今天你张新杰有空见了女朋友,我韩文清就让你明天和记者好好聊会儿天。

出了体育馆,韩文清蓦然看见站在门旁等候他的叶修,他走过去,牵起叶修的手,看着叶修被冻红了脸无奈地说:“这么冷,怎么跑出来了?”

“本来我已经到酒店了,结果看见你直播时的脸色有点不好,然后就跑出来安慰一下你啊。”叶修指了指体育馆东北方向的一间酒店,“我就住在那间啦!是不是很近?只有5分钟的路程。”

“叶修。”韩文清开口。

“嗯?老韩咋了?”叶修不解地问。

“吃了没?”韩文清问。



第二天的张新杰懂得了什么叫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特别是韩文清这种和战术大师在一起的人。

只是张新杰好像忘记了他自己也是战术大师,而苏沐橙也是和战术大师在一起的人。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